這顆皮革包專門用來裝西瓜 同場加映新款 Tote Bag

這個球型包是用來裝什麼?

從 2020 春夏到秋冬的時裝週,球型、動物造型等特別線條的包一直是伸展台上主角,不過這顆由日本手工皮件品牌土屋鞄製造所打造的「スイカ専用バッグ」(西瓜專用包)在 SNS 上引發更大討論。「我以為 LOEWE 新作」、「居然是用來裝西瓜的~驚」。沒錯,這個包是專門用來裝西瓜的,這可不是亂搞,而是土屋鞄製造所特別企畫「”運ぶ”を楽しむ -THE FUN OF CARRING-」,由職人自己發想裝什麼移動的專用包,第一彈就是由職人門井祐典設計的西瓜專用包。與 URBANO 同樣是使用採採植物鞣製法和牛蹄油共同浸泡的義大利頂級的 Vachetta Milled Leather 皮革製作,底部則與 Diario 同樣用了複數的皮革做加強。這顆スイカ専用 バッグ 目前並無販售計畫。

同場加映

最近熱映的日劇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裡,工作幹練的女主角上班包就是 Stella McCartney ,已經是定番款。

對於上班族而言,能夠裝入工作所需的大尺寸拖特包是最好使用的包款,2020 夏季至秋冬有不少時尚拖特包可以推薦。

GUCCI Towards the Sun 的 Baiadera 系列,取自 GUCCI 館藏圖畫裡的豐富色彩,紅、黃、綠與藍,麻料很適合夏天。
Amour、法文的愛情,以愛為主題的 DIOR DIORAMOU R使用紅色與圓點為主要圖案,拎在手上很搶眼。
GUCCI 首度與 Doraemon 推出系列,用上 GUCCI 的 GG logo,還有 Doraemon 各種表情動作,想看到包包本人。
土屋鞄製造所最新推出的 Nami(日文波浪)包款,小牛皮材質,運用一收一放的手感拉力來呈現浪花的內收的皺摺,摺邊隱喻浪花,同時也是一個小口袋收納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