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看團啦!首座海外直營 Zepp New Taipei 將打造前所未見視聽體驗

不論是喜愛音樂,或者懷抱著熱情曾親臨日本 live house 的讀者,想必對「Zepp」這個名字並不陌生,隸屬於日本 旗下至今營運超過 20 年,立足於新北市新莊宏匯廣場 8 至 11 樓的 Zepp New Taipei,不僅將成為台灣第一個中型規模的展演空間,在以《巷子內》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 J.Sheon 作為第一個舞台演出,Zepp New Taipei 勢必為台灣的音樂產業開創新局,未來將成為持續成為注入新能量的活水,為市場帶來更多的機會與可能。

看到標頭喜愛音樂的讀者們先別激動,您也許認為 2017 年開幕的新加坡「Zepp@BIGBOX Singapore」才是第一間吧,怎麼會說近日在新莊宏匯廣場開幕的 Zepp New Taipei 是海外第一間呢?對此 Zepp New Taipei 總監本多真一郎先生是這麼解釋:「新加坡的 Zepp 是與當地企業共同營運,而台灣『Zepp New Taipei』是由Zepp Hall Network Inc. 獨立營運,因此也是Zepp Hall Network Inc. 進軍海外的第一個據點。」在這全球藝人、音樂表演者嚮往的殿堂級品牌中,藉著中型規模的場地設計,本多先生認為可以成為獨立藝人往主流邁進的最佳管道,同時對於喜愛參加見面會的粉絲,Zepp New Taipei 面對舞台的距離,其親近性也會比其他場大來的高,加上國際級的硬體設備與燈光,對喜愛 CRAZY KEN BAND 與 MIYAVI 的本多先生而言,這裡也將是台灣最適合搖滾的場地。

除有讓人倍感吃驚,可說豪華等級的後台碼頭、藝人梳化、休息空間,甚至有衛浴與洗衣機等設想周到的設備,後台交誼空間還有相當接地氣的「Zepp」媽祖守護著場館,虎編認為也可以跟新莊地區的大廟聯動一下,比如把新莊虎爺宮的虎爺也請來應該也是不錯的話題與周邊創意。不論是 Bob Dylan、魔力紅,亦或 Linkin Park、The Prodigy,Zepp 總是這些世界級大團到日本進行演出的必備之選,而 Zepp New Taipei 未來的使命就是支持台灣音樂市場,引進更多優質的演出,讓更多朋友透過美好的視聽體驗喜歡展演活動,進而持續參加。「Zepp 在日本成立二十多年,二十年來在我們的努力下,達到 100% 的使用率,雖然現在受疫情影響,不過我們也希望如果在台灣每天都能有演唱活動的話,大家一定會非常開心,所以也歡迎與我們洽談各種合作方式。」

期許透過完備的硬軟體設定結合便捷的地緣環境,讓藝人與觀眾都能喜愛這個國際級的全新場館,接下來 Zepp New Taipei 也釋出了黃氏兄弟與火氣音樂壞兒壞虎五週年感謝祭,別錯過國際級演出的最佳機會囉。

Zepp New Taipei

新莊機場捷運 A4 新莊副都心站,徒步約 5 分鐘即可到達

8/22(六) 黃氏兄弟「人氣YouTuber」
返校日3:皇家音樂舞會

8/29 Zepp 台灣 presents  台日友好搖滾之夜 Vol.1
FIRE FIRE MINI FEST.『壞兒壞虎火氣音樂五週年感謝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