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在赤峰吃得到日本香料咖哩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赤峰店開幕

同時帶來大浪漫唱片的周邊商品

音樂是跨越國界的語言」在這個年代,有越來越多創作者發跡於網路,憑藉著社群與串流,現在在台灣親耳進距離聽到他們的演出再也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談及推廣這些國外獨立歌手們幕後推手的 Live House,就不得不提到開業於 2014 年,位在潮州街的「台北月見ル君想フ」,位在日本青山擁有 10 餘年舉辦 Live 演出經驗的「月見ル君想フ」姊妹店,除了擁有 Live 場地外,在一樓更提供正統的印度,咖哩美味的程度讓許多人誤以為這是一家純咖哩店。月見ル君想フ透過咖哩與音樂串連起台日兩地有好的交流,在前幾年創立了「大浪漫唱片」音樂廠牌,積極帶領許多台灣樂團到日本演出,協助台日樂團在兩地發片銷售,讓歌手接觸更多聽眾。

月見ル君想フ由日本主廚掌廚,使用香料製作出南印度風味的乾咖哩,「印象中偏甜的日式咖哩,是日本人的家庭料理,香料式乾咖哩在日本也非常有人氣。」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如地瓜等,端出屬於月見ル君想フ獨特咖哩味道。在今年夏天,有著滿滿年輕氣息的,繼 waiting room、大e,「月見ル君想フ」也插旗赤峰街,除了提供美味的咖哩餐點外,店內也同步帶來「大浪漫唱片」的周邊商品以及各式音樂人的 CD、卡帶及黑膠等,不定時也會舉辦音樂相關展演活動。如果你錯過了咖哩時間,這裡還有著特製的小菜如香料醃漬雞肉、香料堅果等,讓你配著啤酒,浪漫在赤峰街。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 71 巷 2 號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日 11:30-20:00 (週一二公休)
咖哩提供至 14: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