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反思 4DIMENSION 2020 首發系列以軍中日常訓練服為靈感

發揮最大的穿搭性

2020 年對許多人來說毫無疑問的都是充滿紛亂與衝擊的一年,在疫情擴散與世界動盪之際,台灣機能品牌 開始反思何謂人們真正需要的服裝,「在隔離時期,無法自由地外出,服裝對人們來說似乎沒有那麼重要了」。服裝所代表的文化意涵被削弱的同時,致力於機能及時裝間找尋平衡點的 4DIMENSION,2020 年首發系列就以軍用日常訓練服為靈感,以一週 7 天為單位,所有款式能自由組合穿搭,配置了可以負載日常所需的口袋與拉鍊組合,面料更注重耐用且透氣性。而在包款上延續了 fourdii 經典的 SB-1 側背包以及 WL-1 皮夾經典款式,最新第四代 SB-1 升級拉鍊及面料,除了經典黑色外,也新增了灰色髮絲紋抗撕裂面料與紅色 LAB TAIPEI 別注款,為此系列注入了一種當代軍事氛圍,並且讓 “Effortless” 的思 想可以貫徹在機能與簡約之中。

4DIMENS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