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享受 Fuji Rock 搖滾魅力 2020 年改為直播經典演出

今年因為疫情而停辦的活動不勝枚舉,就連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樂迷參與的,也在六月時考量人身安全,以及國外藝人是否能順利到日參祭等因素,宣布預定於新瀉縣湯澤町滑雪場舉辦的 FUJI ROCK FESTIVAL 2020,延期至明年舉辦,這也是 FUJI ROCK 從 1997 年開辦以來,首次取消活動。不過希望在這低迷的疫情氣氛,帶給人們能量,FUJI ROCK 宣布今年要繼續 KEEP ON,將在 8 月 21 日至 23 日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Youtube 直播,帶大家回味過往的精彩表演片段,不論你在何地何時,都能自在加入。FUJI ROCK 更特別與原本在店內設攤的店家合作,在直撥的同時,推出餐點外送服務,或者你也能跟著 FUJI ROCK 的食譜教學,在家自己重現音樂祭美食,像是新瀉鄉土料理 きりざいめし丼飯、烤魚、豬肉串燒等!

此外,今晚日本時間 10 點(台灣 9pm)至凌晨 3 點,一連五個小時,在日本的富士電視台 NETX 連續三天帶大家重溫 2019 年的現場演出,包含七尾旅人、Lucky Tapes、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EGO-WRAPPIN' 等表演者。

今年同樣有推出周邊商品,像是這件自己填寫節目表演者的 T-SHIRT,非常有紀念意義。

Fuji Rock 2020

直播時間:2020 年 8 月 21 日至 23 日
官方網站:https://www.fujirockfestival.com/
Youtube 直播連結:youtube.com/fujirockfestiv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