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式碰撞潮流教父 NIGO Human Made x adidas Originals

繼先前與 Pharrel Williams 和 Kanye West 等潮流設計師合作後,這回找來日本潮流教父 NIGO 所主導的街頭品牌 聯手,將 adidas Originals 三款經典鞋型 Stan Smith、Campus 以及 Rivalry,以全新配色融入品牌標誌性細節,重新再造復古新作,每款各推出三款配色。Stan Smith 系列鞋身印有顯眼的 HUMAN MADE 紅色心型標誌,鞋後跟印有「Dry Alls 」字樣;Campus 系列則以獨特的磨砂皮質製成,除了綠色及淺灰外,還有適合夏天的淺藍色;而另一款厚底鞋款 Rivalry,則以復古的繽紛色系混搭,打造 80 年代街頭氛圍,除了鞋款內側的 HUMAN MADE 心型標誌外,外側印有「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標語,點出潮流教父 Nigo 的設計理念外,更顯 adidas Originals 所賦予的運動時尚態度。

https://www.instagram.com/p/CDU8dc-pS1P/

這回形象特別以 adidas Originals 標誌性的藍色鞋盒為創作,透過剪裁與拼貼出迷你都市造景,別有一番趣味。

adidas Originals HUMAN MADE

販售時間: 2020 年 8 月 6 日上市。
建議售價: Stan Smith NTD5,090 / Campus NTD5,090 / Rivalry NTD4,690
販售地點: adidas Originals 忠孝經典門市、公益經典門市、文橫經典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