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精選 / 四款耍孤僻時好看好用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身為記者,每天會收到幾十封的新聞稿,不太可能一封封點開來看,不然一整天就看 mail 就結束了。能夠吸引注意除了標題,就是自己感興趣的商品,現在,所謂的會是讓我點開 mail 一探究竟。畢竟,在上下班的通勤、出門採訪、參加記者會的搭車過程,甚或者在辦公室想要耍孤僻的時候,只要戴上真無線藍牙耳機,就能待在自己的世界裡,有線也可以啦,但因為 Mac 的耳機孔在右邊,線會跟滑鼠卡在一起,很阿雜。

選擇藍牙耳機,除了配戴舒適,不會一直掉下來(這點要給 AirPods 一個讚),外型顏色還有話題也是重點,好啦我承認自己很表面。以下幾個是我近來感興趣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Master & Dynamic 與 的 MW07 PLUS True Wireless Earphones,橘灰還有經典的綠迷彩,能連續聽音樂 10 小時,鋁合金充電盒,有 APE 猿人頭與 M&D logo。日幣 45,000
如果說 Bape 是外型吸引,Google Pixel Buds 就是話題讓我注意,耳機下部採用空氣孔設計,阻隔了雜音但還是能夠聽見周圍聲音,比較安全。最特別是音聲辨識功能,只要說「OK Google」就能放音樂、通話、搜索,還有翻譯功能。
SAMSUNG Buds Live 結合 AKG 專業調校系統,透過三個麥克風能夠集中收錄用戶聲音,強調通話清晰,也能阻隔外界雜音。最特別是將內部組件改為水平配置,符合人體工學的圓弧設計,能夠貼合耳型,耳機不會從耳朵突兀露出。
Bang & Olufsen 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藍牙 5.1,結合AAC 與 aptX 技術,內建 4 個麥克風,運動中依舊能保持通話聲音清晰,橡膠結合陽極化鋁合金充電盒,方便運動攜帶。此次還與運動品牌 On running 合作 E8 Sport 特別版,全台限量 50 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