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與軍工裝單品混搭的成熟風格 BEAMS PLUS 2020FW “SWINGMAN”

不盲目追隨潮流 依舊展現個人風格

來自日本 旗下有著豐富多樣的原創支線品牌,其中創立於 1999 年的 以美式復古為靈感,不執著於單純的復刻懷舊,展現成熟男子的休閒感。從 2018 年的 IVY STYLE 主題,近幾季 BEAMS PLUS 主要風格圍繞在美式學院,而今年 2020 最新秋冬系列,延續春夏的「SWINGMAN」主題,SWINGMAN 代表著不盲目追隨潮流,依舊展現個人風格的男士們,本系列呼應此概念,單品風格涵蓋正裝、學院、軍裝、休閒等,材質也因為秋冬有更多元的變化,並將它們以混搭的方式呈現時髦的大叔印象。冬天不可或缺的開襟外套、毛呢大衣等是 BEMAS PLUS 的基本單品,並搭配工裝吊帶褲、寬版的軍褲,將其揉合出屬於 BEAMS PLUS 的成熟風格。這回在面料上特別使用以棉質、毛料及合成纖維織成的「BEAR TWILL」原創面料。BEAMS PLUS 2020FW 也將在近期於 BEAMS TAIWAN 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