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懶女生必看 Aesop 首款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Aesop 首款夜間深層滋養面膜選在了和平東路一段,在101年被台北市政府登錄為歷史建物,原本為日本海軍之「水交社」,也有一說為日治時期臺北帝國大學之單身教職員官舍的大院子舉辦。走入空間,刻意調暗的光線,還有頌缽老師藉由聲音讓心靈沉靜,就知道此款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強調的是一種讓妳徹底放鬆好好休息的概念。

以人的生理構造而言,晚上 9:00 過後會分泌褪黑激素、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同時讓膚溫升高,血液循環好,才會說晚上睡前可以多擦些潤澤度高的品。但膚溫高的同時代表肌膚水分蒸發快,如何讓保養成分徹底吸收是一大重點。不少女生習慣敷片狀面膜,會瞬間讓肌膚充滿水分,不過,片狀面膜在製造、到敷上臉的過程難免會產生微生物,肌膚偏向敏感的女生用還是會擔心。Aesop 這款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兼具了片狀面膜與膏狀面膜的特性,透過 4 年的研發,在洗完臉、擦上化妝水進行角質調理之後,厚敷一層,經過一整晚的睡眠時間,會形成特殊的薄膜,隔絕外界髒汙,同時將保養成分緊緊鎖住。有人會擔心敷著睡覺是否會沾染,敷上立馬睡當然會,經過30~40 分鐘之後就無須擔心。

Aesop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融合從玉米粹取的鎖水磁石、迷迭香、檀木以及紅花油,以及首次含有包括能抗氧化的維他命C,均合膚色的維他命E,強健肌膚、保濕的維他命 B3、B5,強化肌膚屏障的維他命F等多種高效維他命。厚敷一層,經過一個晚上,起床後用濕毛巾或水擦拭洗掉即可,肌膚就會感受到柔軟Q彈。

Aesop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開賣時間:8/21
售價:3,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