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秀出你的野球魂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賽全台開轟

這天雖然下著午後雷陣雨,卻掩蓋不了桃園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參加媒體興奮的心情,過去虎編曾看過日本舉辦的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賽,現在移師台灣號召全台熱血打者一起開打,爭奪成為今夏最強打擊狂人的稱號與榮耀。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是在大魯閣打擊練習場(汐止館、中正館、中華館、博愛館)指定打擊球道,每位參賽者可進行五局打擊(一局代幣一枚),每次 20 顆球,就像圖中打中九宮格分數布幕得分,計分方式採單次累計積分,取五局挑戰中最高成績為主,打擊現場均有工作人員協助統計。投球機球速為 90 公里,無論是新手、業餘或是專業玩家,都能帶著輕鬆的心情參賽。而最讓大家關心的晉級部分,總排名前 20 名挑戰者可晉級複賽,複賽積分前 12 名將於 11 月參加全國決賽,同時獲得 Red Bull 贈送的限定球衣和特製球棒,最終打擊狂人冠軍再加碼 Rakuten Monkeys 全猿主場季票兩張,私下話虎編覺得如果再加入個火球祭參戰一定會更加精彩。

不過要說打擊這件事有沒有什麼心法問虎編就問錯人了,還好現場 Red Bull 運動員黃子鵬以及樂天球星梁家榮、林立、林承飛、廖健富分享給參加者擊球的要領。「老虎」黃子鵬雖然現在是投手身份,不過他在國三其實擔任外野手,他特別表示:「看準球打是不變的要領,大家可以嘗試這一點。」樂天當家捕手廖健富也分享了嘗試比賽的心得:「以前球來就打,這次的挑戰比想像中還要難,不僅要兼顧力量與肌耐力,打擊上不能太用力,不然力量會互相抵消,最重要是掌握球來的節奏,才能精準把球擊出去。」梁家榮、林立、林承飛也不約而同笑著說比賽時都是面對 100 公里以上的球速,突然面對 90 的投球機器真有點不習慣,藉由本次活動也特別加碼,只要打者挑戰球員所打出的總積分超過分數門檻,即有機會獲得 Red Bull 提供的獨家 T-Shirt 喔。

你是深藏不露的大魯閣打擊高手嗎?還是你跟《鑽石王牌》裡的澤村一樣是位棒球狂熱份子?別錯過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賽,燃燒你的野球魂一起挑戰極限吧!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活動

預賽期間:2020/8/1(六)-2013/10/4(日)

地點:大魯閣打擊練習場(汐止館、中正館、中華館、博愛館)

報名方式:凡滿16歲以上,於大魯閣指定場館櫃台掃描Q碼報名,並繳交 100元 報名費(打擊代幣另外購買),報名完成後可獲得 5 次打擊券乙張、
紀念代幣一枚及 Red Bull 能量飲一罐。

挑戰方式:活動期間至櫃台預約,持打擊券並自備代幣,每次挑戰 20 球。

預賽規則:參賽者在預賽期間內可無限次數挑戰
最終分數採個人五局中積分最高成績計算,總排名前20名挑戰者晉級複賽。

複賽規則:每人挑戰一局,每局挑戰 20 球,分數加總積分前 12 名將進行全國決賽,
同時獲得 Red Bull 提供的限定球衣和特製球棒。

總決賽時間:2020 年 11月 (相關時間細節將於日後另行公佈)

Red Bull Official Fan Page

Rakuten Monkeys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