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最火紅的滑板品牌 SSZ 主理人是位農夫 NAUTICA x AH.H x 加藤農園

美國老牌 NAUTICA 於日本復出找來 長谷川昭雄 擔任創意總監

品牌之間相互「」不僅能製造話題性,增加彼此人氣,也能保持品牌帶給人的新鮮感。而近期在日本造成排隊熱潮的服飾品牌 (Surf Skate Zine),其主理人加藤忠幸除了為 BEAMS 買手外,另一個身份則是鎌倉加藤農園第四代繼承人。這回來自美國的 NAUTICA 睽違多年於日本復出,第一步透過聯名為品牌製造話題度,品牌創意總監長谷川昭雄就找來加藤忠幸,並以其加藤農園農夫身份與 AH.H 進行三方連乘。

談起加藤忠幸與造型師長谷川昭雄的緣分,早在長谷川昭雄在《POPEYE》就曾多次選用 SSZ 搭配造型,離開《POPEYE》後,長谷川在日本網路雜誌 HOUYHNHNM 開設 AH.H 專欄,後來也與 SSZ 合作帶來 Oversize 襯衫fleece 外套等充滿 City Boy 風格的單品,看似簡單的單品卻隱藏雙方對於細節的重視,像是寬大剪裁、圓弧下擺、LOGO 擺放位置等,經過多次聯名後也累積許多粉絲,讓此系列一發售就有排隊、炒價等火熱反應。

在 90 年代以大 LOGO 以及紅藍白經典配色深受許多嘻哈人喜愛的美國老品牌 Nautica,在 2008 年結束日本販售,睽違 12 年品牌由 Freak's Store 接下銷售權再度於日本復出,並找來長谷川昭雄擔任創意總監。首發企劃長谷川昭雄找來加藤忠幸一同合作,加藤忠幸在 instagram 寫到「2020 年對於農民來說是艱困的一年,因為疫情的影響,購買農作物的顧客減少,但是農夫卻無法停止灌溉這些農作物。」這回加藤忠幸以加藤農園第四代繼承人的身份與美國老牌 NAUTICA 及 AH.H 進行三方合作,維持誇張的寬鬆視覺,並在「AH」 刺繡圖案後加入「カ」為加藤農園的標誌,並將在農場拍攝的小黃瓜印製為聯名標籤,共帶來oversize BD 襯衫、西裝外套、褲子及漁夫帽共四樣單品,這組系列目前於 Freaksstore 官網進行投籤,同時在 FreakStore 涉谷店的櫥窗以手繪的小黃瓜為視覺,並擺上新鮮的農作物,呈現有如果菜市場的氛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