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虱目魚游進東區 打造一個說故事的實驗基地「織本主義 WEAVISM X」

先前被稱爲最強業配王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背著虱目魚包造訪台南市,造成一股轟動,而包含虱目魚包以及有著台灣在地特色黑面琵鷺服飾就來自台灣設計品牌 ,從布料開發到設計都堅持 made in Taiwan,這回在東區開設了 WEAVISM X  旗艦店,不只展示品牌商品外,更將整間店打造成一個「說故事」的展覽空間,透過互動巧思以及文字,讓踏進來的客人能了解台灣的設計能量。WEAVISM X 的「X 」代表著 eXperience, eXperiement and eXplore,希望將品牌核心 #做最新鮮的事以實驗、體驗以及探索的精神在這個空間呈現。在一旁的 Chill Zone 打造吧台空間,能享用「只送不賣」的精選藍色綜合冰滴咖啡及隨機私廚小點。除此之外,也帶來最新作品與來自日本的 Xpark 水族館的聯名企鵝包、T-Shirt 以及毛巾商品。

WEAVISM X 織本主義 東區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2號

即日起至 8 月 30 日,消費滿 NT$3,000 即送 500 禮卷,並加贈「食驗卷」一張,消費滿 NT$5,000 可成為 VIP 會員並獲得限定入會禮 WEAVISM X Jeckybeng 德國聯名抗菌口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