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小鬼黃鴻升:「 adidas Originals ZX ALKYNE 就是帥!」

「穿搭這件事搭配到運動,基本上我們都是一直在追求人類的極限,以科技的角度來說,會有很多讓你穿著愈來愈省力,走路愈來愈舒適,跑步愈來愈快這種概念。」出席 系列全新鞋款 ZX ALKYNE ,以及 ZX 2K BOOST(更多關於 ZX 系列巷子內會懂的神鞋 adidas Originals ZX & ZX 2K BOOST & ZX 2K 4D發表時這麼說:「但我們都是平凡人、也沒有要創造紀錄,因此對我而言,adidas Originals ZX ALKYNE 就是『帥』,我只能說科技是 bonus,這雙鞋就是帥。」

小鬼黃鴻升認為 adidas Originals ZX ALKYNE 真的很百搭,outdoor、街頭、運動,任何風格都可搭,例如他今天以全黑工裝感,「outdoor 背心、T-shirt來呈現未來世界有很多不同職業的人,所有服裝都是從職業去延伸,」搭配了白色的 ZX ALKYNE,就是一個亮點。這次發表會 adidas Originals 也與 小鬼黃鴻升主理的AES、以及吉豐重工,以 ZX ALKYNE 與 ZX 2K BOOST ,各自搭配了兩套造型。「 我以一個探索者的概念來做搭配,要有陽光感跟年輕感,因此選擇亮藍色、亮橘色。」

小鬼黃鴻升認為是bonus的科技部分,ZX ALKYNE 取名自化學元素「炔烴」,半透明撞色 TPU 包覆著Boost中底,透氣網布鞋面加強穿著的舒適度。不過,最重要還是小鬼黃鴻升說的:「 ZX ALKYNE 就是帥。」

adidas Originals  ZX ALKYNE
NT$ 5,2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