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Mountain Kids 山小孩的新秘密基地

尋找新的咖啡館,是許多朋友週末的娛樂之一。咖啡的熱潮在近年來迅速襲來,而個是有著自我特色的咖啡館在城市角落中不斷誕生,隨時隨地有著優異的咖啡因可以補充。今天起點帶路,來到了六張犁站附近的嘉興公園,原來位於北門街區的 MOUNTAIN KID 山小孩咖啡,即將在這週末在公園的一角展開新的章節,開啟了不同氛圍的第二間分店,帶來不同風格的咖啡享受。

相較原始小男孩的標誌,新店舖的 LOGO 僅保留山的意象,延續白色基調,帶給人穩重沈靜的感覺。

座落於老街區的轉角,這裡並非熱鬧著名的街道,反而是寧靜的住宅區,連接著公園的一角,簡練白色的牆面,在大幅落地窗前還有著些綠意可以緩和心情。而幾張板凳在吧台外的位置,似乎是留個常客或是熱愛與咖啡師互動的客人最好的位置。(其實也是拍拍美照的最佳位置。)

承襲著本店的選項,這裡提供著基本的義式咖啡選單,當然也有各式單品豆手沖可供選擇。自家烘焙的豆子,平時都有四五種以上的豆子可以選擇試試各種風味,找到自己喜愛的香氣與口感。新店舖的座位數不多,不到二十個座位,讓店內不會太過擁擠,每個人能夠舒適的享受溫柔空間與咖啡的溫存。

而現在在台北咖啡館中掀起旋風的高纖低卡的「植物奶」熱潮,以杏仁、燕麥等等取代傳統的動物奶,來搭配咖啡,在 Mountain Kids 也能選擇,追求健康無負擔,或是想嚐嚐不一樣口感滋味的,的確值得一試。

MKCR

MKCR 1 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126 號
MKCR 2 店: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 359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