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UNIQLO 2020FW 必知三個關鍵字「永續、AIRism、UNIQLO U」

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事情彷彿停滯了,但其實時間仍然在前行,生活還是得要過,只是讓我們開始思考,是否有更「好」的生活方式。這裡說的「好」並非多奢華,而是可以對我們身處的地方多一些關心。正如 台灣 CEO 黑瀨友和 在 UNIQLO 來台10週年暨2020秋冬新品發表會所強調的:「服裝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包括的再詮釋,製造、商品、回收環保材質、舊衣回收等,都是UNIQLO往後著力的目標。

第一排正中間為 UNIQLO 台灣 CEO 黒瀬友和

永續 SUSTABILITY

「SUSTABILITY」永續是現在各大品牌用力甚深的主題,UNIQLO 並非特別出一個系列或商品來闡述,而是將永續融入於所有日常穿搭,也就是UNIQLO 所強調的「LifeWear」裡。包括最基本的使用紙袋而非塑膠袋,至今已經回收超過25萬件舊衣,製造過程只用一杯水的省水牛仔褲等,使用回收寶特瓶再製的 DRY-EX POLO衫,削減了16.5個東京巨蛋面積的CO2。

AIRism

進入台灣10年,台灣 CEO 黑瀨友和說常聽到顧客說:「還這麼熱,怎麼就上秋冬」、「為什麼不能一年四季都買得到涼感系列?」從2020秋冬開始,365天都能買到 涼感AIRism系列、吸汗速乾的DRY-EX系列。我最推薦的是AIRism 涼感寢具,9月開始會增加雙人與雙人加大尺寸(傳送門 → 睡上去會涼涼的!能省些夏季電費的 UNILQO AIRism 全新涼感寢具正式登台 ),另外,我超想要的 AIRism 口罩也將於10月正式引進販售。(傳送門 → 熱炸的夏天 口罩要有涼感才戴得住

系列

好穿、好搭、時尚、CP值高,說的就是由CChristophe Lemaire 操刀的 U 系列。燈芯絨,可以當洋裝、外套的長版牛仔洋裝,牛仔襯衫,以及大衣,都是推薦必入手單品,9月中上市。

同場加映

UNIQLO 會收集顧客意見做商品的調整,例如左邊 3D 針織,一體成形的無接縫毛衣,以及右邊柔軟材質毛衣。

UNIQLO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