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想要收到這些聯名 等發售再送也 OK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過啊,送花、或是一些平常就買得到的單品,顯得有些太日常,只在現在有(欸,若再出另當別論),掛上兩個品牌的名號,量不多,象徵我對你的愛獨一無二的系列,肯定不會被打槍。例如以下這三個聯名。

A BATHING APE × MARILYN MONROE

當一代性感女神,對就是在風口被吹起白色洋裝那位穿上了迷彩會是什麼模樣?答案就在 A BATHING APE 最新以 MARILYN MONROE 為靈感的 T-shirt 上。經過瑪麗蓮夢露遺產委員會所屬的美國品牌管理公司獨家授權,以瑪麗蓮夢露經典照片為圖案,與 的粉紅迷彩、綠迷彩、猿人頭等結合,原來性感女神穿迷彩是這個樣子。

發售日:8 月 29 日
發售店點:BAPE STORE TAIPEI

7 MONCLER FRAGMET + CONVERSE CHUCK70

MONCLER 的 Genius 計畫,找來、Graig Green 等知名設計師,以他們的角度來詮釋 MONCLER,而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的設計可說是裡面最實穿的。除了衣服,這次也有黑白色的 Chuck 70,黑色鞋身有著明顯白色縫線,白色鞋身則是黑邊,後跟與鞋墊都印有聯名標誌。

發售日:9 月 3 日
發售店點:INVINCIBLE

× BRAIN DEAD

THE NORTH FACE 與洛杉磯街頭品牌 BRAIN DEAD 為了全球攀岩日四週年,推出全新秋冬聯名系列,發想自攀岩運動,還有將 1976 年經典的 Mountain Parka 與 1989 年的 Placket Pullover Classic Fleece,融合 Brain Dead 的大量布章、滿版印花,還讓 Brain Dead 首次設計了女生剪裁的單品。

發售日:8 月 28日
發售店點: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專門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