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情人禮物怎麼挑 日系選貨店員推薦「挑自己也喜歡的東西,兩人共享穿搭」

valentine's-day-gift-beams-ur-cover
valentine's-day-gift-beams-ur-coveri

起點日著/

情人禮物怎麼挑「挑自己也喜歡的東西,兩人共享

店員推薦是?

季的尾端,迎來七夕情人節,「怎麼又是情人節,這根本是商人的計謀啊。」一年裡有好幾個情人節!對於相處已久的情侶來說,兩人互相為生活建立信任,過日子比過節日重要,但偶爾會忘記,看似平淡日常會磨去彼此激情的起伏。不如藉由情人節的名義,花一點小巧思,為對方準備驚喜,讓平常說不出的愛及關心透過禮物傳遞。

而沒有情人的朋友不要氣餒,更要把握機會,情人節是一個好理由、好時機,向心上人告白。禮物該送什麼好呢?向最了解流行趨勢的店員取經,是一個不錯的方式。KEEDAN 這次邀請到 BEAMS 的 LEE 與他的女友同時也是 Urban Research 店員的 Lily,跟著他們一同逛街,挑禮物吧。

走進彷彿讓人置身於日本涉谷街道的 atre 微風南山,集結許多日本一線品牌,例如 BEAMS、Urban Research、coen 及 niko and… 等,讓現在不能出國的非常時刻,也能在台灣能輕鬆獲取日本最新的流行商品。手扶梯直上三樓,迎來醒目的橘色招牌,位在微風南山的 BEAMS 是全台佔地最大間的 BEAMS 店鋪,偌大的空間區分為左邊男士區,右邊女士區,除了 BEAMS 自家旗下的服飾外,在這邊你也能遇到 BEAMS 與其他品牌的聯乘,例如 L.L.BEAN、Coleman、NEEDLES 及 GREGORY 等。

把自己打理得非常有型的 LEE,如同《POPEYE》裡的 City Boy,一身寬鬆的上身搭配經典帆船鞋。私底下喜歡看電影的他,常常會拉著女友 Lily 在休假時逛逛 DVD 店「看電影是興趣,除了到電影院外,也會逛逛有販售 DVD 的地方,像是之前敦南誠品的地下影音區非常大,但最近太忙了,已經買了十幾部 DVD 都還沒空看。」

除了看電影外, LEE 也喜歡與女友一同逛街,「因為我們兩個工作都是服務業,喜好也十分相近,買東西時就可以互相問彼此意見,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LEE ㄧ邊挑著禮物,一邊時不時將單品往自己身上比,「我喜歡挑自己也喜歡的東西當作禮物,不但兩個人都可以共用,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無法接受花錢買一個我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因此 LEE 挑了自己也想要的 GREGORY x BEAMS BOY 的後揹包、清爽檸檬黃的條紋上衣以及近期流行的玻璃材質戒指。

走進彷彿讓人置身於日本涉谷街道的 atre 微風南山,集結許多日本一線品牌,例如 BEAMS、Urban Research、coen 及 niko and… 等,讓現在不能出國的非常時刻,也能在台灣能輕鬆獲取日本最新的流行商品。手扶梯直上三樓,迎來醒目的橘色招牌,位在微風南山的 BEAMS 是全台佔地最大間的 BEAMS 店鋪,偌大的空間區分為左邊男士區,右邊女士區,除了 BEAMS 自家旗下的服飾外,在這邊你也能遇到 BEAMS 與其他品牌的聯乘,例如 L.L.BEAN、Coleman、porter yoshida 及 GREGORY 等。

把自己打理得非常有型的 LEE,如同《POPEYE》裡的 City Boy,一身寬鬆的上身搭配經典帆船鞋。私底下喜歡看電影的他,常常會拉著女友 Lily 在休假時逛逛 DVD 店「看電影是興趣,除了到電影院外,也會逛逛有販售 DVD 的地方,像是之前敦南誠品的地下影音區非常大,但最近太忙了,已經買了十幾部 DVD 都還沒空看。」

除了看電影外, LEE 也喜歡與女友一同逛街,「因為我們兩個工作都是服務業,喜好也十分相近,買東西時就可以互相問彼此意見,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LEE ㄧ邊挑著禮物,一邊時不時將單品往自己身上比,「我喜歡挑自己也喜歡的東西當作禮物,不但兩個人都可以共用,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無法接受花錢買一個我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因此 LEE 挑了自己也想要的 GREGORY x BEAMS BOY 的聯名後揹包、清爽檸檬黃的條紋上衣以及近期流行的玻璃材質戒指。

〈BEAMS BOY〉
小包袖襯衫

編輯部女同事:胸前的拉繩可以放下當作開襟襯衫,搭配清爽的檸檬黃以及薄荷綠,穿在女孩身上特別可愛顯朝氣。

〈BEAMS BOY 〉
花朵玻璃戒指

編輯部女同事:在情人節送上戒指,似乎凸顯對方的承諾以及佔有意味,清透的玻璃材質,搭配小花造型,重疊搭配在手指上也非常醒目。

〈BEAMS BOY x GREGORY〉
Vintage Nice Day Bag

編輯部女同事:一看就是女生會喜歡的蘋果綠,不僅容量大可以當作旅行背包外,復古 LOGO 以及故意仿製曬痕的金屬色落,能讓搭配更富細節玩心。

接著鏡頭切換到微風南山四樓的 Urban Research,於去年年底新開設的品牌期間限定店,對比民生社區 showroom 的日系清新風格,這裡提供更多機能、戶外及中性的限定商品,包含旗下品牌 DOORS、KBF、Sonny Label、ROSSO、RODE SKO 都能在這邊找到。一頭俏麗短髮的 Lily,一邊介紹店裡的限定商品一邊聊著,與另一半同是服飾業的缺點「就是太愛買衣服了」,不過也馬上補充優點「比較能體貼對方,也能理解彼此工作上的甘苦談。」愛情不只是共度生活的另一半,更是一同成長的好夥伴。

在一起久了,比起昂貴的驚喜禮物,貼近日常及實用的禮物更能陪伴彼此,Lily 分享去年 LEE 挑了一個好看的錢包作為禮物,到現在還是天天使用著它,讓她從生活感受到對方無時無刻的陪伴。「很多男生喜歡挑一模一樣的情侶鞋作為禮物,但我建議不要這樣,花一點巧思,透過顏色或花紋呼應,讓其他人不經意發現原來是情侶款才好玩。」因爲先前 Lily 才剛收到 LEE 送的 clarks,「雖然我曾跟他說想要黑色的,但他卻說他挑了跟他一樣的卡其色。」Lily 早已習慣 LEE 對於喜好的堅持,調和出兩人的相處模式。

最後 Lily 挑選三樣微風南山店的限定單品,分別是英國頂級襯衫品牌 Thomas Mason 條紋襯衫,版型刻意挑選 LEE 喜歡的 L Size,能穿出 oversive 的寬鬆感,以及基本好搭的  Fork& Spoon 牛仔寬褲,最後一個為 DOORS 簡潔俐落的腰包,外觀輕巧卻有著大容量的收納設計,而且能搭配各種風格。猜猜最後雀選的會是誰呢?

〈Urban Research〉Thomas Mason Shirts

編輯部男同事:使用英國皇室指定的襯衫布料 Thomas Mason,穿起來材質挺拔看起來十分有活力,而且條紋襯衫不論是單穿或是做其他搭配都很合適。

〈DOORS〉FORK&SPOON 牛仔寬褲

編輯部男同事:「日製」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寬鬆不貼腿的版型,在悶熱的夏天穿起來更加透氣涼爽。

〈DOORS〉 尼龍隨身腰包

編輯部男同事:沒有過多的花俏設計,造型極簡低調,而且收納空間卻很實在。

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LEE 跟 Lily 似乎是屬於鬥嘴代替對話,時不時還會用超幼稚的舉動,洋溢著甜蜜。問起 LEE 最喜歡對方送的哪樣禮物,「再一起久了,彼此有默契,她送的都是我那幾個月最想要的東西,收到時都會有種『不意外,但有很開心的感覺。』」最後,KEEDAN 請兩人換上為對方挑選的禮物,Lily 特別為 LEE 挑選 L 尺碼襯衫,穿在他身上看起來非常適合,而 LEE 則挑選兩人能一同帶出去旅行的後揹包!

editor_ Susie
photographer_Lisihte
special Thanks_ Urban Research, BEAMS, LEE & Lil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