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用 STAEDTLER 色鉛筆原來是在畫《航海王》貼圖啊! 期間なし

各位讀者有固定 follow《KEEDAN》,就會知道我們時不時會去扒一下最近穿了什麼、用了什麼(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從木村拓哉同樣角度的自拍 pose 找到大神又曬了什麼上衣與眼鏡 ),畢竟後有沒有來者不知道,木村大神可算是前無古人的潮流代表。出道 29 年,演過無數日劇(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寫在木村拓哉當料理長之前 他可是換過 23 個工作的職人呢),帶起超多職業熱潮,捧紅無數品牌(傳送門 → 大神木村拓哉來台前!⟪戀愛世代⟫ 的他可是 90 年代的元祖帶貨王 )。即便大神已經 47 歲,影響力依然無限( 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從錶到鞋 盤點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第2季單品 誤差なし)。

之前日本因為疫情要求大家自肅,日劇、綜藝節目都暫停,宅在家的大神 po了張正在用 STAEDTLER  ergo soft 色鉛筆畫畫的照片(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木村拓哉 STAEDTLER vs. 蔡依林 Faber-Castell 還有大神用了什麼筆),大家都開始好奇大神究竟在畫什麼。現在答案揭曉了,原來是因為傑尼斯因為 COVID-19 所發起的公益計畫 Johnny's Smile Up ! Project,由木村拓哉、《》作者尾田榮一郎與龜梨和也一起合作的 24 款貼圖,貼圖的第一張圖片就是木村拓哉曾經上傳自己畫的寫著「乗り越えよ」的紅髮艾德。尾田榮一郎也用木村拓哉常說的「ちょ待てよ!!」、「来い」做成貼圖。

眾所周知,木村拓哉是《航海王》的鐵粉,曾經摟著魯夫登上 ⟪Men's Non-No⟫ 封面,尾田榮一郎在「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ホンマでっか!?TV」首度公開住家時,驚見木村拓哉穿著廚師服在院子裡烤肉(該羨慕木村還是尾田老師呢),還贏得過第六回藝能界 ONE PIECE 王決定戰冠軍。

木村拓哉、尾田榮一郎與龜梨和也合作的「ONE PIECE × Smile Up」貼圖,今天已於日本上架,海外尚未開放下載,所得收益將捐給醫療機關支援活動。

Images Via _ 木村拓哉 Instagram木村拓哉微博、Johnny's Smile Up ! Project twit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