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讓真正穿著者來說到底有多禦寒 Canada Goose 正式進駐 台灣

想要店員戴的口罩

說到頂級羽絨衣,首先躍入腦海的除以 Genius 系列持續創造話題的 Moncler,另一個就是剛在 8月首度進駐台灣,在新光三越 A9 開設全球第 24 家店的 了。不同於 Moncler 屬於時尚高奢路線,由 Sam Tickle 於1957 年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的 Canada Goose,更偏向於機能,第三代 Dani Reiss 接手後,為 Canada Goose 找到很清楚的定位,在世界上最寒冷地方工作的人都穿著 Canada Goose 的外套。

Canada Goose 將防寒指標分為 5 級(TEI指數),這件用 98 道工序、247 組件製成的 Snow Mantra 大衣,使用加拿大 Hutterite白鵝絨,能夠形成空氣膜,加上特殊塗料,防風防雨,保暖度極高,屬於 TEI5,能夠應對地球極寒之地。

至今 Canada Goose 從材料、設計、製造都在加拿大完成。「對很多人而言,擁有一件 Canada Goose 外套就向擁有一小部分加拿大,為此他們願意打開錢包。」Dani Reiss 認為 Canada Goose 就是加拿大的象徵,讓人有收集的慾望。當一支探險隊前往北極,並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時,隊員們都穿著 Canada Goose 的外套,南極 McMurdo Station 科學家的標配外套,四次奪得冠軍的雪橇運動員 Lance Mackey、1982 年首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加拿大家 Laurie Skrelet 都是穿著 Canada Goose 外套,都是在說一個故事,一個 Canada Goose 如何給予人們最堅強保護的故事。

Canada Goose 首度進駐台灣,包括適合亞熱帶大區的針織系列,風衣,輕量羽絨外套,還有與北極熊國際協會合作的 PBI碧藍系列都有引進。雖然現在還出不了國,在台灣從事戶外運動時,Canada Goose 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最想要的是口罩!

Canada Goose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 A9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