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斑馬紋還是豹紋? 混搭無限種設計 Creat Your Gregory 客製活動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Creat Your - Sacoche / Teeny Tailmate
限定花紋

每個人都是上帝獨一無二的創作,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個性、喜好及想法,加上科技越來越進步,讓我們接收到更多資訊,也更勇與展現自己的獨特性,在大家越來越重視穿搭的趨勢下,包袋除了具備基本機能及功能性外,還能透過客製化設計展現個人特色及自我。致力於研究背包技術的美國戶外品牌 GREGORY,鼓勵大家勇於探索自然,挑戰自我,去年首次推出的 Creat My Greogry 訂製活動大受好評,今年再次延續去年的活動精神,帶來更多選擇性。

現在換你當設計師,今年 Creat My Gregory 活動提供兩種款式,將包款拆解成不同部位,並提供 10 種以上的面料選擇,從包包的表面、口袋網布、內裏、拉鍊繩、背帶及 LOGO 設計等,不同排列組合下來,讓 Gregory 擁有超過上千萬種的個性化選擇,肯定會讓你猶豫不決。而今年活動最大亮點,加入了大膽的豹紋、斑馬紋以及沙漠迷彩等限定面料,在去年 BEAMS 與 GREGORY 的款就曾以動物紋混搭作為配色,大膽狂野的動物紋印花絕對能成為你穿搭上的亮點。

Teeny Tailmate 腰包, 建議售價 NT$2,380

CREATE MY GREGORY

活動方式: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 8/31 至 9/11 期間,可至 CREATE MY GREGORY 官方網站進行線上預約;第二階段為 9/19, 9/20 兩日於指定店點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並於指定時間內回店內完成設計及付款即完成訂購,客制包款需約 8 個星期的工作期。

第二階段指定店點: OUTDOORZ 我不在家、plain-me 西門店、ISPO 大安信義店、台北山水向上南店、GOMT 台中大遠百、GOL WILD 高雄夢時代。

Sacoche 斜肩包, 建議售價 NT$1,680

包身上能客製專屬標籤,打上名字或是專屬暗號,當作禮物也能讓對方感受到心意。

包包內裏的扣具附有皮環,可以讓頻繁使用的扣具更加堅固,展現 Gregory 在細節上的嚴謹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