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莫內名畫 INDICE STUDIO 2020FW “收藏” 形象釋出

台灣時裝品牌 INDICE STUDIO 這次帶領大家進入博物館,最新 2020 秋冬形象以「收藏」為主題,有如博物館的拍攝場景,以及模特兒模仿參觀者逗趣的觀畫動作,讓這次的形象鮮明且趣味十足。設計靈感來自某次到訪歐洲的旅程經驗,親眼目睹梵谷真跡館藏,當下被星空中浩瀚的絢麗以及充滿生命力的向日葵吸引住,「美術館系統下的“收藏”同時包含研究、分類、展示及保存等不同狀態。」也讓設計師思考世人生活在其中的關聯性,每個人都有屬於的收藏, 希望將每份收藏的感動連結成串並展示於本季系列中。

設計上將梵谷的多幅知名畫作概念作轉化,重組收藏物件圖像,發揮 INDICE STUDIO 擅長的服裝解構手法,結構顛倒、拼接、轉印、重組等手法,對應每個收藏者不同的觀看視角,例如將梵谷的向日葵畫作簡化成線條縫製於外套背面、向日葵滿版印花襯衫、梵谷的左耳成為西裝外套上的印花等細節,讓每件服飾化身為收藏,品味 INDICE STUDIO 的細節魅力。

INDICE STUDIO 官網線上商店
INDICE STUDIO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