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吃火鍋!全聯開期間限定「全火鍋」 WISDOM 操刀潮派制服

說起全聯會想到什麼?!福利熊、甜點很好吃,還是水鬼、魔神仔與紅衣女子!以上答案皆正確,現在,又多了一個關鍵字–火鍋。

台灣人愛吃火鍋(點頭)、一年四季 365 天都可以吃火鍋(點頭)。這次全聯直接在台北東區開了一家期間限定的火鍋店「全火鍋」,主打包括麻辣鴨血鍋及蔬果昆布鍋,永康街名店輝哥石頭火鍋的台式石頭沙茶鍋,貴丁土雞麻油鍋與佛系速食鍋。自助吧則打造成台式冰菓室,全聯嚴選的新鮮水果、紅酒、特調飲品,以及美味堂秘製滷味,吃得好還要吃得飽。

不同於全聯給人的本土印象,全火鍋可是潮得很。制服由 創意總監齊振涵操刀,灰色搭配亮橘,吸濕排汗面料讓店員工作起來更舒適,鍋子用上南部鐵器,熱水壺與製物箱則是 Snow  Peak。

全火鍋

營業期間: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44 號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