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偉晉都說:「酷斃了!」 SWATCH 全球首家概念店台北 101 開幕

套一句之男神偉晉( 台北 101 開幕現場粉絲早早就聚集)的話:「真的酷斃了!」來形容重新開幕,SWATCH 全球唯一嶄新概念店再適合不過,將 SWATCH 拆開、還有品牌 logo 不規則排列組合的天花板與展示柱,視覺強烈。最吸睛的莫過於將屬於街頭的鐵捲門搬到了店內,請來台灣塗鴉藝術家傅星翰VASTAR 操刀的兩大面塗鴉牆,以及 SWATCH × YOU 畫布,VASTAR 說:「我很少用這麼鮮豔的顏色,最初 SWATCH 只給我『時間』、『活潑』兩個關鍵字,苦惱許久之後,我決定呈現我的真實生活。我們在時間追趕之下於街頭各個角落留下自己的印記,求一個「快狠准」,邊看著手錶邊完成作品是常態,我用很多的機械結構來呈現『時間』這個概念,機械必需緊密結合在一起才能準確呈現時間。」

此次 SWATCH 嶄新概念店也推出 Big Bold Spectrum 包括黑、白兩個新色。更多關於偉晉的專訪,請持續關注《KEEDAN》。

SWATCH 台北101

Big Bold Spectrum 新色,NT$3,600

Photo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