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我早餐邀請插畫家 SALMO “Foods For The Soul” 首次個人展覽

融入插畫視覺 帶來不ㄧ樣的早餐饗宴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事情!從台北大安區起家,以清新的藍色與白色交織迎接大家早晨的餵我早餐,在今年初迎來第二家分店,地點就選在大安捷運站附近。這次找來插畫藝術家 SALMO 在店內舉辦個人展覽「Foods For The Soul」,並特別替進行視覺創作。美人魚悠閒地騰駕於鯨魚身上,在豔陽下懶洋洋的曬著日光浴,展現餵我早餐獨屬那份活力。除了店內牆壁能欣賞到 SALMO 的畫作外,連手上的外帶紙袋及紙杯都是 SALMO 的作品,SALMO 強調希望不只是用眼睛欣賞畫作,將畫作的愉悅融入整個空間及手上的紙杯,讓吃早餐更加享受。

“FOODS FOR THE SOUL”

THE WHALE 餵我早餐 X SALMO 插畫藝術家 首次個人展覽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20 年 10 月 31 日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6 號 (餵我早餐 大安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