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從錯誤開始的聯名系列 Levi’s® 聯手 Heron Preston 9/14 東區旗艦店開賣

有在關心街頭潮流的人對紐約品牌 Heron Preson 肯定不陌生,創辦人 Heron Preston Johnson 畢業於紐約Parsons,出身於培養出現在街頭眾多重要品牌,Kanye West 的創意團體 DONDA。Heron Preson 創立於 2016年,被稱為下一個 Off-White,因為父親是警察 Heron Preson Johnson 對工裝、制服一直很有興趣,對於自己的設計風格,Heron Preson Johnson 這麼說:「兼具耐用與功能性的工裝,是我心目中最街頭的服裝,我一直相當認同勞動的概念,以及他們工作時所留下的血汗與淚水。」

瞭解 Heron Preston 設計理念,加上與 Levi's 是舊金山同鄉,此次就完全不意外了,這個系列名為「1873 Mistakes Are OK」,有些時候很酷的創意是從錯誤開始的,喔對了, Heron Preston 出生於 1983 年,當時醫院還誤寫為 1873(那他現在不就超過 100 歲~笑),而 1873 年也是 Levi's 首度在男生工作褲釘上鉚釘。「我一直很喜歡 501,對我而言,Levi's 501 就像是空軍一號,已經是文化的一部份。」

Heron Preston 在自己的 IG 這麼寫著:「 The Levis 『mistakes are ok』collection is like a big Where's Waldo book or an Easter egg hunt!!You have to find all of the unique details。Some more obvious than others.。Exercise your eyes 🤪」意思就是這個聯名系列充滿著「刻意」的錯誤,補丁、縫線、不對的鈕釦、露出來的內襯、剪裁錯誤的標籤,還故意將工廠註釋留在皮標上。皮標則是用了 Heron Preston 2020 春夏的 CONCRETE JUNGLE 印花,還有他最標緻性的橘色「CTNMb」字樣。

Levi's® x Heron Preston  1873 Mistakes Are OK

販售日期:9 月 14 日
販售店鋪:台北東區 Levi's 旗艦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