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時尚雜誌稱為神系列的 UNIQLO 細褶系列 這三樣單品必買

所謂的 Daily Wear,意思就是能夠每天穿,上班上街,不限場合,都能以 Daily Wear 的單品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這也是日本國民品牌 最在乎的概念。我們曾經幫大家找到一條修身好搭的 UNIQLO 褲子( 按此 開工前 我們幫 OL 找到了一件修身且價格親民的褲子),現在我們要又找到了另一個包括日本女生時尚雜誌 ⟪ MORE ⟫ 、 ⟪Oggi⟫ 都在追捧的系列,那就是打摺系列(日文為 プリーツ)。

雪紡細褶長裙

這個打摺系列品項很豐富,包括雪紡細褶長裙、雪紡細褶褲裙、設計細褶裙等等,能夠水洗,強調的是百褶不會因為洗滌而變形崩壞。最受日本女生喜歡的就是雪紡細褶長裙,除了能水洗,腰部是鬆緊帶設計,穿起來很輕鬆,腰部前方則是隱藏式鬆緊帶,上衣容易紮進去,隱藏式鬆緊帶視覺上就像腰帶一樣。另一件則是雪紡細褶褲裙,第一眼看到以為是裙子,其實是寬褲裙,像裙又似褲,兼具女人味,表情很豐富的單品。第三件則是法國名模 INES DE FRESSANGE 合作的設計細褶裙,略帶光澤的緞面素材,斜紋打摺有著伸縮性,美人魚裙襬並沒有打摺設計,搭配性更強。

雪紡細褶褲裙

設計細褶裙

UNIQLO

延伸閱讀:

起點搜查線UNIQLO with desingers
起點現場 / UNIQLO 2020FW 必知三個關鍵字「永續、AIRism、UNIQLO U」
疫情時期,更應該好好過每一天 UNIQLO 《LifeWear》第三期雜誌即將出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