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最愛的不是孫藝真、宋慧喬 而是名為 UA 的他

通常關於運動品牌的報導都是由友站 《 KENLU 》負責,《KEEDAN》主要是分享如何過好生活,包括吃喝玩樂、食衣住行,當然少不了大家最愛的韓國、日本追劇。這兩天刷社群,韓劇韓星相關帳號都 PO了段影片,裡面主角是 眾人念念不忘的利正赫,也就是被稱為「南韓四大公共財」的玄彬。他在《愛的迫降》的深情,當然還有穿上 Ermenegildo Zegna、Brunello Cucinelli 等正裝、軍服,帥氣模樣, 讓女孩女人當時都變成了「利太太」。

玄彬的好身材不用多說,因此當他結束在約旦拍攝《交涉》,回到韓國時,讓人忍不住注意他的機場時尚,沒想到竟然意外發現玄彬的真愛不是⟪ 愛的迫降⟫ 的尹世理,也不是頻傳複合的宋慧喬,而是一個美國人,名字叫做 UNDER ARMOUR。飛往約旦拍《交涉》,全身 ,身上穿的是 UA Seoul Short Sleeve T,帽子則是 ArmourVent Warrior Bucket 2.0 Hat,在 Stretch Woven Shorts 內搭的是 HeatGear 緊身褲,腳上則是 Phantom RN Ops Running Shoes,搭配 HeatGear Lo Cut 襪子(三雙裝 NT$480)。恩,關於 UNDER ARMOUR 最新最詳盡報導請上友站 KENLU

出國

回國

玄彬是長情的,出國返國都是穿 UNDER ARMOUR,帽子、鞋子沒換,上衣跟下身換成了 Tech™ 2.0 Short Sleeve。背包來自 BRAVO Lance 後背包(NT$18,200),頸枕同樣也是 TUMI。

玄彬啊,連在約旦逛超市都是全身 UNDER ARMOUR,ArmourVent Cap,Streaker 1/2 zip,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UA 真的可以考慮找玄彬代言。

帽子是 Launch ArmourVent Cap

Images via _ STARNEWS、NEWS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