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80 年代英國搖滾俱樂部 “Get Up! Get Happy!“ BEAMS 2020 秋冬展示會

支線品牌 SSZ 以藝伎的拿手活「十八番」為主題

邁入第七年的 Taiwan,在上週台北富錦店舉辦 2020 展示會,睽違多年,這季展示會回到台北富錦店舉辦。2020 年上半年因為新型肺炎的疫情影響,許多活動都宣布延期或取消,在低迷的氣氛中,扮演著領航流行文化的 BEAMS, 將秋冬主題設為 “Get Up! Get Happy!“  ,希望以自身之力,為時尚注入新鮮感與活力,鼓勵大家勇敢度過這段低迷時期。

BEAMS 在今年秋冬引用英國的時尚雜誌 i-D 的封面標語「Get Up! Get Happy!」為主題,靈感來自 80 年代後期,在英國曼徹斯特有一群熱愛 New Wave 新搖滾的年輕人們,喜歡穿著著超寬鬆的上衣搭配緊身的喇叭褲,遊走在都市之中,在當時他們也熱愛穿著軍褲,考量到俱樂部跳舞活動方便,以及二手軍褲也相對便宜,多口袋的軍褲成為 80S 流行服飾,並參考英國氣候以及街景的煙燻色調。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學院與軍工裝單品混搭的成熟風格 BEAMS PLUS “SWINGMAN”。此外更特別邀請藝人歐陽倫、石知田、王渝屏以及詮釋不同支線風格服飾。

此外,注目支線品牌 ,本季以十八番(おはこ)為主題,靈感來自歌舞技演員從歷代技藝表演中挑選 18 個自己最拿手的技活,稱作十八番,也因為 SSZ 在明年即將迎接五週年,加藤忠幸整理從創立初期至今的作品,並從中挑選經典款式在這季重新推出,象徵品牌五週年前的一個段落。每樣單品也都與數字 8 有關係,像是在白底圓點的襯衫上藏有一顆 8 號撞球等,別具巧思。

BEAM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