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中看又中用的 SMEG × Dolce & Gabanna Sicily Is My Love 擺在家裡就是時尚

GD、宋仲基、李敏鎬,電影《The Change-Up》、韓劇《繼承者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創立於 1948 年,義大利的 Emilia Romagna 的 SMEG  FAB 系列冰箱,SMEG 意思是 Smalterie Metallurgiche Emiliane Guastalla,意思就是 Emiliane Guastalla 琺瑯工藝。

SMEG 家電最大特色就在於圓潤外型,沒有稜角以及繽紛色彩,單色、幾何圖形,還有最常出現在電影電視據理的義大利、英國國旗,鍍鉻的 SMEG 品牌字樣與把手等細節,成了畫龍點睛的存在。時尚是 SMEG 的基本特色,好用更是重要,因為沒有人願意自己家的電器中看不中用。FAB 系列冰箱使用多重冷流系統、LED 照明,電子溫度控制等,烤麵包機一次可以烤 4 片,使用四片三明治烤架,夾料烤很方便。

此次引進台灣與 Dolce & Gabbana 合作的 Sicily Is My Love 系列,將 Dolce & Gabbana 創始地–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風格元素,運用手繪呈現於 SMEG 家電上,西西里島盛產的熱帶水果,包括黃檸檬、柑橘、鳳梨及櫻桃,還有鮮豔的幾何圖案,這系列有著 Dolce & Gabbana 向來的奢華高調,如同出席發表會的候佩岑說的:「家裡擺一台就像來到義大利。」

SMEG × Dolce & Gabanna Sicily Is My Love 限量系列展覽

活動時間:2020  年 9 月 16 日至 9 月 20 日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A9 9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