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系列與 Flow Borough 讓我喜歡下雨天

KEEDAN TOOLING

Flow Borough
&
SH / FT

據氣象報告,禮拜四(24日)又有鋒面通過,加上東北風增強,週五開始有短暫陣雨。不過,我不完全不擔心所謂的午後突然而來的雨勢,畢竟,我腳上穿的可是 Columbia SH / FT 斜槓城市防水健走鞋。OutDry 零滲透防水科技,100 % 防水編織網布,遇到突如其來的陣雨,真的完全不用擔心鞋內會濕,還得回辦公室,超級不舒服的。兼具能量回饋與耐用的 PU 材質 SH / FT Foam 中底,強調緩衝與舒適,而且我穿的這雙還是新配色,橘、藍與綠的撞色,真的非常吸睛。(更多關於 SH / FT 斜槓城市系列報導,按此連結

SH / FT 斜槓城市防水健走鞋
鞋名強調「防水」與「健走」,OutDry防水科技加上 100% 防水編織網布,即便踩進水坑都無須擔心會濕,而且還能透氣。
NT$6,980

SH / FT 斜槓城市防水健走鞋
麂皮拼接透氣網布,藍色、黑色拼接橘色網布,鞋後跟、大底與鞋帶顏色彼此呼應,搭配力度很強。
NT$6,980

其實我在辦公室還有另一雙 Columbia,名字叫做 Flow Borough 中筒鞋。這是雙多功能運動鞋,麂皮拼接防水編織鞋面,遇到小雨很ok,輕量的Techlite  超輕量穩定支撐系統,加強吸收衝擊與高能量反饋的,強調能量反餽與緩衝,穿著腳感也是舒服的,當然少不了 抓地力很強的的 Omni-Grip 大底。而且橘色、藍色、紫色還有駝色的拼接,我最愛在乎的搭配性也很強。

Flow Borough Mid Shoe
Omni-Grip 強調穩定與抓地力,能應對各種地型。
NT$5,880

Flow Borough Mid Shoe
麂皮拼接透氣編織網布,兼具透氣與時尚。
NT$5,880

Photo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