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共生共存 DYCTEAM 20FW “symbiosis”

創立於 2008 年,以東區為據點的台灣機能品牌 DYCTEAM,除了與街拍分享平台 Snaplab 一同透過街拍影響紀錄台灣的穿搭風格外,在今年年初,與同為台灣設計的友好品牌 WEAVISM 織本主義成為鄰居,也因兩個品牌擁有相同的理念與共識,一同舉辦 20FW 新品發表會,以共同地址門牌 No.161 3/2 為名,代表品牌座落的 161 巷,同時傳遞「eco-friendly」、「functional」及「Taiwan」理念。

本季 DYCTEAM 以「Symbiosis 共生共存」為主題,傳遞的面向含括:在生活與繁忙工作間的共存平衡、個人與家庭間的矛盾共存平衡、服裝穿搭之間的共存,同時持續探討人類與地球間的共存平衡關係。DYCTEAM 持續透過服裝傳遞共存訊息,並在服裝設計生產上追求環保,今年秋冬,DYCTEAM 選用寶特瓶回收紗再製的機能面料、天然並製成友善的有機棉、防水透濕係數 10K/7K 三層尼龍高級能性 Recyclable 可循環面料以及替代生物羽絨可分解可持續的 PP 保暖棉科技素材等,達成減少傷害及友善地球的目標發展。

DYCT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