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忙碌生活開啟「無感模式」 OFF DUTY “NO FEELS” 最新秋冬形象釋出

首次推出紮染 Smoke Tee

繼 2020 春夏以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帶領大家遨遊在想像力之中後,台灣新銳品牌 OFF DUTY 最新釋出秋冬系列,以「NO FEELS」為題,以日常中的經驗為靈感,在逃離忙碌生活中允許自己開啟「無感模式」。使用獨家開發的 Floating Yarn 黑色格紋面料,再低調的黑色中散發自然光澤,而且隨著使用後,紗線會自然斷落,呈現出獨一無二的使用感。本季重點單品包含 Molar Cargo Pants 以及經典標語 TEE 系列:「NO FEELS」、「DREAM COME TRUE」、「WORKER IN THE FUTURE (OR MAYBE NEVER)」,表達 刻意不面對的反叛價值觀,不需煩惱任何事就是美夢成真!此外,本季也首次推出紮染 Smoke Tee,每一件皆為手工染製。

OFF D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