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的 2020 HUF 創始人 Keith Hufnagel 殞落

雖然在近兩日看到有幾個國外網站宣布這項消息,但還是希望只是烏龍而擱著,直到昨天 IG 蜂擁而至的留言,到今日各國外媒體報導,只能沈重的分享給大家這個訊息,那就是知名街頭勁旅 創始人 Keith Hufnagel 因腦癌離開了,享年 46 歲。

為什麼 Keith Hufnagel 離去讓許多街頭人為之不捨,除了他是本格派的滑板人出身,80 年代在紐約受到了音樂、攝影、藝術等文化的影響,在他的心中這些不僅與滑板不衝突,而且是可以相輔相成與其並進,1992 年到舊金山當職業板手,這樣的藍圖也在 2002 年勾勒而成,於舊金山 HUF 的成立撼動了街頭流行的板塊,成為當代不人不知的重要品牌。

縱使有些不是由 Keith 主導,不過 HUF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琳瑯滿目的各式聯乘,以及那個被翻到不行的大麻葉襪

然而更重要的如果不是 HUF 的慧眼,虎編認為將舊滑板加工製作的滑板藝術家 HAROSHI 不會到當代如此高的定位,早在 HUF 成立初期就邀請 HAROSHI 辦展,並在洛杉磯店樹立那巨大的鎮店之寶「fuck you」,之前洛杉磯暴動一度被搶劫推倒中指不見,後來 HUF 推出了慈善沒有中指的慈善 Tee「HUF x Haroshi Justice tee」,並將所得百分百捐給 Black Lives Matter Los Angeles,以正向的思考面對那些種族、社會的分裂,也讓人更加尊敬這個由 Keith Hufnagel 創立的品牌。

就算害怕滑板時狠狠一摔依舊向前邁進,讓品牌的足跡步及世界,在這個糟透的 2020,有些人靜止了,有些人開始重新整理,我們無法再見 Keith 來台進行滑板之旅,所以面對人生,好好把握眼前想珍惜的事物,勇敢的去做想達成的目標吧。

主圖 via:playboy.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