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又延期 先靠SWATCH 限量版²Q Watch 彌補一下

COVID-19 疫情讓很多原本計畫好的事,都亂了調,例如原本應該在4月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這也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 Bond, James Bond。這位有顏質、有腦袋、有體力、有計謀,身邊圍繞著美女、名車、好酒的特務,本身就是頂尖的帶貨王,身上的一切都能帶起熱銷。由此可知,4月要上映的電影,各家品牌早就做好並且推出各式各樣的合作版,沒想到, 一場疫情,一切亂了套。

原本預定要在11月上映,現在確定延期至2021年4月,只能先靠各種聯名來彌補一下,例如 SWATCH。2月時推出了James Bond系列特別版腕錶 (報導於此 →「Bond, James Bond」SWATCH 聯手 007 推出六款紀念腕錶 ), 3月推出了幫電影中的角色「Q」打造的限量 Q Watch 皆引發討論。在《007:生死交戰》上映之前,SWATCH 再度推出幫 Q 推出了限量腕錶 ²Q Watch。

同樣由《007:生死交戰》的服裝設計師 Suttirat Anne Larlarb 共同設計,使用316L 鋼材質打造的SKIN Irony,錶盤結構線條複雜,正符合 Q 一天到晚窩在實驗室的風格,格紋棕色皮革錶帶,太陽放射紋錶盤,指針走到6點就是 SWATCH 與 Q 相遇的時刻,錶帶背面加入了搶眼的紅色,指針與線圈則用上了藍色,對比撞色,非常搶眼。

Swatch X 007 限量腕錶 ²Q Watch
42mm
販售日期:10/1
售價:7,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