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躁起來 Red Bull Turn It Up 雙十等你開趴

這篇話說前頭還是要感謝一下目前大家的努力讓我們持續身處平行世界,出外群聚還是要記得口罩酒精不離身喔! 在這個十月用能量為新生活大力應援,特別聯乘北中南各大流行據點,號召重啟歡聚的社交及派對時刻。自 10/9 起,每個週末將舉辦 Red Bull Turn It Up 派對,場場邀請知名歌手、DJ 表演,透過嶄新的社交派對,讓生活動起來!

包括 WAVE CLUB TAIPEI、18TC、Cocco&co.、Drunk Play、吃漢 Bar 與旗津沙灘吧一次串連,Red Bull Turn It Up 派對不僅邀請到線上最躁的歌手,包含 Asiaboy & Lizi、Dr. Beauty 美麗本人、FRαNKIE 阿法、Shadow Project 等人精彩演唱;溫暖系饒舌歌手 HowZ、最強 R&B 女聲 Karencici、潮流嘻哈新星 ØZI 更特別為本次準備全新形式表演;Marz23 也透露將攜帶特別來賓參與演出;以〈大特醉〉單曲 MV 引發網友熱議的 Trout Fresh 呂士軒也將呈獻新專輯新曲。此外,備受矚目的「嘴砲學霸總決賽」將決勝出最強嘻研社冠軍,新人王將於隔天在旗津沙灘吧登台演出。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派對的重要元素,歷屆 Red Bull 3Style 冠軍 DJ,包含 DJ AFRO、DJ Afuro George、DJ MUTA 大淵、DinDin、Mr. Skin 等人也將以無法預期的選曲嗨翻舞池。

攜手全台最潮酒吧和音樂空間,注入精彩動能,讓你從夜晚玩到白天都能量滿點!自10/9至10/24,每週五晚上一起在酒吧感受最炸的音樂、盡興跳舞;週六下午則找三五好友一起 Chill 聚聚,在最放鬆自在的氛圍輕酌調飲,隨著音樂輕鬆擺動吧。

Red Bull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