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評 周裕穎操刀 J.Sheon、黃明志、陳珊妮紅毯服裝

第 31 屆正在熱鬧展開,到底獎落誰家讓人好緊張啊~ 不過,在金曲獎座之前,紅毯就是眾人第一個比拼場,畢竟要得獎才能脫口罩上台,而且比起金馬、金鐘,金曲獎的紅毯充滿著無限制的可能性,好玩多了。此次包括陳珊妮、J.Sheon 街巷、黃明志、剃刀蔣、JADE 都穿上了知名台灣時尚設計師 Justin 操刀訂製的紅毯戰袍。

首先是被評為金曲紅毯五帥,歌王入圍者 J.Sheon 街巷。

被PTT網友評為五帥,J.Sheon用迷彩背心帥出新高度。Justin 周裕穎:「J.Sheon 被稱為『行走發電機』,延續本次專輯「城市浪漫」概念,幫J.Sheon打造了染上水泥基調城市迷彩印花的硬挺雙排釦西裝。」
剃刀蔣(右)則是穿上結合D型環、金屬拉鍊、織帶、立體口袋…等軍裝元素的全黑訂製正裝。

最佳作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 陳珊妮

入圍最佳作曲、最佳專輯製作人的陳珊妮,周裕穎以2017年在巴黎買的二手男士和服為基礎,拆解成一件結合日式振袖的單肩西裝褲裝,再加上運用 2018、2019秋冬系列改製的珍珠皮革手套,中性帥氣。」

最佳演唱組合 JADE

藉由水晶紫、翡翠綠西裝,長大成人,配件則是融合團名JADE的翡翠玉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