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球鞋分解材質打造的 Nike TOKYO SPORT PLAYGROUND SPORT × ART 靈感取自 Air Max、SB DUNK 等經典

雖然疫情尚未趨緩,不過,各大品牌動作仍頻,特別是運動品牌、特別是在,相信這是因為企畫之初是鎖定2020 奧運所帶來的熱潮,例如 與 三井不動產共同在東京豐州開設,期間限定的 TOKYO SPORT PLAYGROUND SPORT × ART。

在離新豐州車站約 2 分鐘路程的 TOKYO SPORT PLAYGROUND SPORT × ART ,概念來自誰都可以利用運動設施,整個空間沒有樓梯、沒有段差,輪椅能夠自由移動。整個園區總共分成 6 大區塊,使用球鞋分解之後的粒狀環保素材 Nike Grind,每個區塊分別對應著 Air Max 95、SB SUNK、WAFFLE TRANIER、AIR RAID、LAVA HIGH,還有 CORTEZ。包括 280 公尺的跑道,3對3 的籃球場,還有旋轉遊戲可以看到 360 度的整個空間。

TOKYO SPORT PLAYGROUND SPORT × ART 預計在 10 月 10 日正式開幕,希望在結束營業之前,我們能夠飛東京啊!

Images via _ Nike Japan

TOKYO SPORT PLAYGROUND SPORT × ART

期間限定:2020 / 10 /10 至 2021 / 9 /20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丁目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