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店員品味不私藏 微風南山 atre x 地瓜熟了二手市集

攝影師 小貓、新生代演員王真琳一同直擊最新流行情報

連接 JR 惠比壽車站的「 惠比壽」,除了有著許多年輕時尚品牌外,還有女孩們喜愛的甜點下午茶、無印良品及超市等,女孩們的需求都能在 Atre 惠比壽得到滿足。作為女性時尚指標的 Atre 惠比壽,這回以「城市冒險」為主題,串連台灣、日本兩地,搭起「台北信義」及「東京惠比壽」潮流連線。在這個週末, atre,邀請二手跳蚤地瓜熟了跨界出攤,以及百貨裡的日系品牌店員也將帶來私藏的二手服飾,結合人氣品牌猿田彥、風格編集品牌 niko and …、個性測字占卜等體驗,而台灣選物店 plain-me 共同創辦人Tim 及地瓜熟了主理人Noki 將展開一場時尚的對談,另外自由料理人 Soac 也帶來「惠比壽啤酒下酒菜」創意料理,共創全新視野的個性派女性時尚風潮。

地瓜熟了首度進軍百貨,邀請了 if&n 設計師、、Urban Research 以及 United Arrows 店員共同出攤,創造個性化服裝交流體驗。

除了二手市集外,這回特別邀請日本定居的攝影師 小貓 Rui (10 月 26 日 5:00-6:00 pm)以及新生代女星 王真琳(11 月 2 日 7:30-8:30pm),跨越兩地現場直播,帶領觀眾直擊日本 atre 惠比壽與微風南山 atre,兩人也會從中挑選秋冬風格選物並於直播活動中抽獎贈 出,零時差傳遞日本第一手流行情報。

「我在城市中冒險! MY STYLE 我自己決定」

活動地點:atre 微風南山 4F
活動時間:2020 年 10 月 17 日至 18 日 3pm-8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