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Pika Pika Pikachu~Longchamp x Pokémon 推聯名系列

持修快看

Pika ピカ Pikaピカ~ Pikachuピカチュウ~這位身高 0.4 公尺、體重 6 公斤,黃色肌膚,背部有著褐色條紋,臉頰上紅色是被稱為電氣袋的儲電器官,他的名字是 Pikachu,Pika 是日文形容光的詞,Chu 就老鼠叫聲了囉。從動畫到App手遊、電影, 的人氣不用再多說,特別是時不時放電的皮卡丘。

這次法國品牌 就與 Pokemon 推出系列,主要是最經典的 Le Pliage 系列,包括 LGP 印花帆布款、素面皮革壓印款,仔細看,每款包上的皮卡丘 pose 是不同的喔。最特別是讓皮卡丘戴上馬術帽,做出與Longchamp LOGO 一樣的飛躍姿勢。

特別要推薦大家去中山北路的瑪黑家居 MARAIS,整間店現在是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限定店,從外觀到內裝充滿大大小小的皮卡丘,拍照可愛極了,對了,還有聯名的電系雷夢主題下午茶,靈感來自皮卡丘的黃色。

Longchamp x Pokémon  瑪黑家居期間限定店

地點:瑪黑家居中山店
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