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注了包浩斯設計原理 工藝皮革製鞋 Trippen 2020FW 形象釋出

皮革經過使用留下的「痕跡」 Trippen

創立於 1991 年的德國製鞋品牌 ,設計理念主要受到德國「包浩斯」學派的影響,以獨特的設計美學及環保共生做爲品牌核心,讓每一雙 Trippen 經久耐用。今年秋冬,Trippen 以「痕跡」為題,描述著離開後留下的線索,讓我們揭曉過去的證據,更科學的迎向未來。因此,Trippen 透過回顧製程、與製鞋師傅的對話,重新改良用料標準並推出了一款全新鞋底「TRACE SOLE」,紀錄品牌在成長的同時,與自然環境取得平衡的重要過程。 Trippen AW20 系列視覺,充分展示品牌的創新及多角思維,除了經典 Closed 鞋底、時尚有氣勢的高跟鞋款 Happy 系列,更多了最新的 Trace 鞋底,透過照片走進 Trippen 的時尚旅程吧!

Trippen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