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影片創作者該如何開始? 先挑台如同手機輕巧的數位相機

sony 專為影片創作者所推出輕巧隨身數位相機 ZV-1

Youtube、TikTok 及 instagram 等,越來越多能分享創意影片的平台,不僅改變我們的接觸訊息的習慣,也讓許多人開始有了想嘗試拍攝影片的想法。 針對影片內容創作者推出具備「all-in-one」影片拍攝功能的輕巧隨身數位相機 ZV-1,擁有能側翻多角度螢幕,方便你在各種狀況也能輕鬆掌控畫面;一鍵就能切換景深、快速精準對焦等功能,在這個月更推出全新顏色「晨曦白」,讓你能個去個人喜好挑選適合自己的色彩。在疫情催動下, 線上直播成為人與人的另類交流方法,只要下載 Sony 推出的電腦軟體「Imaging Edge™ Webcam」加上 USB 串連相機,就可以將 Sony 數位相機轉為網路直播或視訊會議的高解析畫質攝影鏡頭,展現最佳連線影像。

Sony 晨曦白 ZV-1

建議售價:單機 NT$19,980 / 搭配 GP-VPT2BT 手持握把組合 NT$23,980

即日起開放預購,並將在 2020 年 11 月 4 日正式上市。

購買 ZV-1 晨曦白系列商品即可獲得獲得施華洛世奇水鑽皮革手腕帶乙只,與 NP-BX1 電池 (市價NT $1,280,隨單機贈送) 或 SF-E64 記憶卡 (市價NT$990,隨握把組合贈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