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搶先實著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10/30 東區旗艦店開賣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LEVI'S®
x
Type II

說起 PORTER,跳入你腦海的是什麼?對於六七年級生而言,PORTER 是創立於 1935 年的東京神田須田町,強調創辦人吉田吉藏「一針入魂」工匠精神的吉田 カバン,至於曾經因為商標鬧得風風雨雨,最後和解的 PORTER INTERNATIONAL,就只是 PORTER INTERNATIONAL。

2020 年是 PORTER 吉田カバン 85 週年,整年下來推出超多,例如白山眼鏡店、Steiff 泰迪熊、Be@rbrick、adidas 等等。到了年底,重頭戲來了,PORTER 聯手 LEVI'S 推出了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PORTER 與 LEVI'S 各自推出強棒,那就是 Levi's TYPE II 與 PORTER 的 TANKER。先來說說 PORTER 的 T ANKER,創辦人吉田吉藏的三公子從美國空軍飛行頭盔的 Flyers Helmet Bag 與 MA-1 得到靈感,使用 PORTER 自行研發的尼龍斜紋布、聚酯鋪棉與尼龍塔夫塔的三層構造,在 1983 年正式發表 TANKER  系列,是當時少見的軍事元素,至今仍是經典。

至於 LEVI'S 被暱稱為 Second 的TYPE II,原型是 507XX,生產年份約在 1940、50年代左右,兩個口袋、側邊有調整尺寸的釘扣。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就結合了 TYPE II 與 TANKER 的特色,材質是 TANKER 使用由 PORTER 自行研發的尼龍斜紋布、聚酯鋪棉與尼龍塔夫塔的三層構造,有經典的綠色與黑色,內裡則是空軍象徵的橘色。TYPE II 的經典口袋的右邊則變成  PORTER 經典立體口袋包,拆掉就成為斜背包。

LEVI'S® x PORTER TYPE II TANKER

販售日期:10 月 30 日 13:00 開始販售,每人限購一件
販售地點: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
建議售價:NT$13,900

Photo _ DanDan
Model 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