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Beauty / 看到美妝倒數月曆就知道聖誕節快要到了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欸~等等,今天才10 月 31 日,離還有快兩個月說。美妝時尚的腳步總是快了那麼一些,每年年底,只要看到美妝品牌開始推出「倒數日曆」,就知道年底啦、聖誕節快到了~根本是自己想買東西,別找藉口!

diptyque 日曆禮盒,NT$17,500

很會說故事的 diptyque,2020 聖誕節說的是一段冬日童話,一隻小貓出現在聖日爾曼大道 34 號的 diptyque 專賣店~這是故事的開始。diptyque 與藝術家 Ugo Gattoni 合作的聖誕限量月曆,共 25 格抽屜,裡面有 11 款 35g香氛蠟燭、 7 款 10ml 淡香水、沐浴油與迷你香膏,當然,diptyque每年都會在倒數日曆裡放入聖誕蠟燭的傳統,今年則在 25 好禮有Sapin de Nuiti蠟燭。



台灣限定 歐舒丹節慶嘉年華,NT$1,680

雖然只有七天,但每天都是經典,包括每兩秒賣出一條的乳油木護手霜,草本修護洗髮乳、潤髮屬,櫻花身體乳,最最最開心的是,裡面居然有植萃精華油全能修護霜,頗超值。


歐舒丹嘉年華經典倒數月曆 ,NT$2,580

若是預算多些些,歐舒丹找來法國插畫家 Edith Carron 合作的經典倒數月曆,靈感來自勝但是及,乳油木護手霜,櫻花、玫瑰花等味道的小護手霜,草本修護洗髮乳、蠟菊精華霜,還有前導精華花粹肌活露等。


SABON 胡桃鉗幻遊倒數月曆,NT$4,180

SABON 2020 聖誕靈感來自充滿幻想的童話故事《胡桃鉗》,每個禮盒就像是一本童話書,用上藍色絲綢緞帶包裝,裡面有著 SABON 24 款經典商品,包括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5ml、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30ml等。

THE BODY SHOP 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 紅色耶誕繽紛小屋,NT$5,800、紫色耶誕繽紛小屋,NT$2,880

不說你不知,全世界第一個倒數月曆就是 The Body Shop 在 17 年前推出的,2020 The Body Shop 以家為概念,豪華版的紅色耶誕繽紛小屋,包括乳油木果修護護手霜、英皇玫瑰嫩夫沐浴膠、杏奶花蜜身體滋養身體霜,總共25 款。至於紫色耶誕繽紛小屋主要包含草莓嫩白唇部滋養霜、香蕉滋養護髮乳等,同樣有 24 款。貼心的是,每個禮物都是一個小禮盒,拿出來還能分享給旁人。

Dior 2020 歡慶聖誕倒數日曆,NT$13,000

同樣以品牌發源地蒙田大道 30 號為靈感,2020 年與法國插畫家 Safia Ouares合作,打開白色的盒子,裡面是很奢華的黑金配色,內容物包括 8 款迷你香水、8 款迷你彩妝、7 款迷你保養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