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深夜奇幻饗宴的沉浸體驗 – Lore Taipei

週末前夕,收到了個邀請,是個位於永康街附近的特別酒吧, LORE Taipei。或許你對於台北的夜生活,都是人擠人雜亂的 Club 感到煩膩,轉換一下心情與品味,來享受一下另類的沉浸式劇場酒吧,是個另類奇幻的體會饗宴。在歐美行之有年的沉浸式劇場,融入傳統劇場視覺幻覺以外的感官體驗,更能夠讓你置身其中。

推開灰暗外牆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強烈對比的繽紛華麗世界。大型的吧台,面對的台上表演者的融入,讓你離即進入了故事的中心。以主題式的表演,這檔的主題正是眾人所熟悉的故事結構, 《LORE in Wonderland》,改編自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透過 Lore Taipei 的詮釋,成了每個夜晚的成人童話。

有別於傳統劇場的單一舞台,Lore Taipei 的整個空間,都是表演者的舞台。舞者不只是在舞台上表演著多重風格的舞蹈、空中雜技,也會在桌與桌之間穿梭,與你互動,讓你也能夠成為融入整個表演之中。這種在歐美電影中常見的空間,也是在今年首度引進台灣,在台北為夜晚帶來更多有風格的選擇。

有著豐富藏酒的酒水吧台,每晚提供著繽紛精彩的花式調酒,而這裡的最大特色,當然還是與劇場主題特製的調酒,根據每個主角的特色,從愛麗絲角色特調——將能喝出愛麗絲從年輕好奇的童年到帶點苦感的成年人生的轉折、以及自視甚高的紅心皇后層次分明的濃厚氣場,另外也有柴郡貓(妙妙貓)、白兔、瘋帽、花神與雙胞胎等熱門角色特調可供選擇。而 Menu 也融入了故事的特色,同時享受著每個角色的不同個性。

 

Don’t Pick On Royalty 

以紅心皇后為主題的調酒,以威士忌為基酒,配合櫻桃、選利酒、龍膽草、土伏苓、甘草等風味,詮釋著紅心皇后的大人個性。配合著舞者在空中圓環的精彩表演,Lore 的紅心皇后,是否是你刻板印中中的反派呢?這得要你自己去體會了。

 

Curiouser and Curiouser…

另外個主角, Lore 的愛麗絲,柔美爛漫的肢體動作,配上以 琴酒、伯爵茶的基調,加上玫瑰、佛手柑、奶香酒的香氣與甜蜜,有著童心的浪漫,愛麗絲呈現了有著大人情感的魅力誘惑。

Bittersweet Sin

而這是為了即將而來的新秀《Snow x Seven Deadly Sins》的劇情預告,帶有伯爵茶香氣的 Bittersweet Sin ,加了可可、苦甜酒、香艾酒的個性,挑配出屬於大人滋味的深刻口感,融入故事雪境王國的白雪王子,從無意間吃下闇黑蘋果後掉入虛幻中,面臨七宗罪挑戰的奇幻旅程,的確是讓人期待。

 

 

 

《關於LORE Taipei

LORE Taipei是全台第一間劇場式酒吧,在今年3月將國外的劇場酒吧文化原汁原味搬回台灣,巧妙融合實驗性創意調酒與多種舞蹈風格表演,致力於帶給消費者五感全開的沈浸式娛樂饗宴。LORE取名自Folklore(民間故事),透過童話故事的改編、帶入日常生活的情境,希望為成年人帶來忘卻現實的短暫片刻,打造出專屬於大人的微醺童話。自詡為「調酒界說書人」的LORE Taipei,目前正以每半年一次的頻率更新常態式劇場表演,從現在熱映中的《LORE in Wonderland》到2021年2月要跟大家見面的新秀《Snow x Seven Deadly Sins》,以及不定期的魔術、Live Band等精彩小秀穿插,期待讓每次來到LORE Taipei的消費者都能感到驚喜,享受美好的台北夜晚。

LORE Taipei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59號(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LORE Taipei 訂位line@:@loretaipei

官方網站:https://www.loreasi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RE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