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萬變的東京帶來靈感 DIESEL x GR8 藝術聯名 United Arrows 獨家販售

#FR2 以火焰為元素

如果到日本只能逛一家店,那麼絕不能錯過這間位在涉谷的潮流選貨店 GR8,主理人久保光博以獨到的選貨眼光,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銳品牌,讓 GR8 成為東京代表性的潮流選貨店。GR8 發音同 GREAT,這回與來自義大利的丹寧品牌 聯手,並找來 8 位日本設計師、藝術家推出限定系列。

很早就在表示自己熱愛東京的 DIESEL 創辦人 Renzo Rosso「熱愛瞬息萬變的東京總帶給我許多靈感,這回的聯名契機回溯至多年前,在活動與 GR8 相識的緣分。」GR8 的主理人久保光博則表示「Renzo 和藝術家們的碰撞,讓這次合作如同一場大人的遊樂場般,非常有趣,在過程中感受到 DIESEL 的愛、精神以及力量。」這次也因為疫情的關係,雙方合作僅靠網路,Renzo 表示「這跟過往的合作方式很不一樣,在這樣嶄新的合作手法之下,能夠創造出更多特別的火花。」8 位藝術家,包含 #FR2、Cali x Yuta Hosokawa、D.TT.K、Jun Inagawa、KOJI UEDA c/o Kosuke Kawamura、Neglect Adult Patients 等,將 DIESEL 的牛仔夾克、衛衣及 TEE  注入創意,每位藝術家透過擅長的手法,包含攝影、插畫、字體設計及版畫等,更以不分男女的中性風格為主軸,共帶來 36 款單品,每樣單品都能看到本次的原創設計以及創意火花。

DIESEL x GR8

日本特設網站

販售日期: 11 月 7 日
販售地點: United Arrows 大安店以及 Online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