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瑞士雷達表攜手《Dezeen》舉辦線上設計週 還推限量聯名 True Square

曾被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評選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50大網站,從 20 英鎊的部落格開始的英國建築設計媒體 Dezeen,名字是由DesignMagazine兩個字組合而成,爭分奪秒、快速的新聞更新,創辦人Marcus Fairs 認為Dezeen的特色還有,「我們擅長說故事,可以幫助設計師和品牌挖掘他們自己的故事,再透過我們的平台發布。」至今 Dezeen仍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建築設計媒體之一。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多事情的發生都在線上, Dezeen合作舉辦首次的線上設計週,並且與擅長玩材質重組的義大利設計團隊 FormaFantasma、英國設計師 Tej Chauhan、印度設計團隊 Thukral&Tagra以及日本雙人設計團隊 YOY 合作,以 True Square 真我方形系列為基礎,推出四款限量腕錶,就目前曝光的YOY 與 FormaFantasma 的錶款看來,保留 True Square 真我方形的精神,又多了些創意, FormaFantasma 的設計就極為有趣。

關於腕錶的完整報導,請持續關注 KEEDAN。

Rado 瑞士雷達表 ×  Dezeen 線上設計週
時間:2020 / 11 /30 ~ 2020 / 12 / 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