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用舞步旋轉出裙擺的萬晴 甫月& Abcense 2021 春夏新品饗宴

結合時尚、音樂及舞蹈的沈浸式服裝秀

過去參加過不少的時裝發表會,很肯定的說,這回的”疊印的時空 TIME-LAPSED“ 帶給觀眾非常特別的體驗。回想最初收到邀請函時,看到出席的表演嘉賓包含當代舞者何欣、實驗音樂家凱比鳥以及新銳創作歌手葉穎,三人將一同打造跨領域兼具視覺及聽覺的精采演出,讓人好奇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本回的活動主角甫月fuyue 的衣裳以及  的鞋履。

一走進空間,中央以圓形鏡子、服飾以及跟鞋交錯成靜物裝置,靈感來自不同時空背景下的人設及物件記憶,如同穿梭在不同的時空,連結新舊事件,以拼貼及重組的幾何作為創作媒介,探討線條、形狀、光影以及正負空間的概念。觀眾圍繞著中央就位,舞者踏出第一步宣告演出的開始,隨著音樂穿梭在裝置中,凱比鳥極簡重複的音樂和女歌手葉穎寓言式的說唱,架構了平行對話劇情隨著當代舞者的肢體律動,自在地轉換時空與情緒介面,看似毫無關聯,卻是脈絡相通,製造出貫穿時空的永恆感。

《疊印的時空 TIME-LAPSED 》 & abcense 春夏聯合發表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13 日 11am – 8pm
展覽地點:MICA 雲母(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 19 號 2F )
官方網站:www.timelapsed.co

訪客可以至網站登記入場參觀,同時提供新品預售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