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彩妝、3C 到服裝 可愛就是聯名的王道

、聯名、聯名,這兩個詞過往看似稀奇,現在已經是很平常的事,兩方、三方,不同跨界,已經沒有什麼不可能、聽到看到也不會驚訝了!那品牌該如何吸引大家的目光能稍事停留,或許抓住「可愛」這兩個字是不錯選擇,於是乎,我們可以看到鍵盤、寶貝球耳機,護唇膏長出耳朵,衣服出現動畫角色等等,畢竟沒有人會討厭可愛的東西。

Razer 寶可夢

想像一下,當你手握滑鼠,上面的皮卡丘尾巴彷彿正在放電,又或者打開無線耳機充電器,耳邊出現Pikachu的招呼聲時,那該有多療癒,這樣即便是忙碌的上班時間,心情也會比較好吧!Razer這次推出的寶可夢系列,包括直接把寶貝球做為充電合的真藍牙無線耳機,亮黃色的Omata 機械薄膜鍵盤,上下左右鍵是皮卡丘的尾巴,esc鍵則是寶貝球,還有亮黃色滑鼠,以及皮卡丘滑鼠墊,整個就是超級療癒。

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膏貓耳限定版

這個雖不是聯名,可是可愛到不介紹不行,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膏的蓋子長出了貓耳朵,瓶身則是有手繪貓耳圖案,產品卡還有主子的足跡,只能說很可以。

肌研 x 小熊維尼

肌研固定都會推出可愛限定包裝,這次則是請到了小熊維尼,包括「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和「肌研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瓶身上都有小熊維尼滿足嚐著蜂蜜的圖案,正如肌膚同時正在吸收水分營養,而且光擺著就很好看。

H&M DIVIDED x  ⟪ 4⟫

感動著許多人的  ⟪玩具總動員 ⟫系列,這次則是與H&M合作推出亞洲限定系列,包括胡迪、巴司光年、三眼怪,還有Forky等,出現在針織衫、印花帽T、棒球外套,眼色更是非常搶眼,少不了三眼怪的螢光太空綠,讓動畫角色不只可愛,還很有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