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奇蹟 以史密斯巨岩州立公園為靈感的 Nike ACG 冬季最新系列

以 Nike NEXT% 為靈感的 Mountain Fly GORE-TEX

繼上回 富士山上的熔岩為靈感,這回 將帶領大家來到美國 Smith Rock,一個位於奧勒岡州中部的火山構造,距離 Nike 全球總部只有幾個小時的車程,將史密斯羅克州立公園的岩石陰影做為圖案靈感,並以公園裡的路線作為產品命名,帶來 Nike ACG Misery Ridge GORE-TEX 外套、 Nike ACG Rope De Dope 外套、 ACG Rope De Dope Vest 女子背心、 ACG Rope De Dope Vest 上衣褲子以及戶外鞋款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在 2020 年,Nike 為了達成零碳排放(zero-carbon)、零廢棄(zero-waste)的目標,開啟 Move To Zero 為宗旨的行動,保護體育運動的未來,同時也保持了該系列的風格和功能性。最新冬季,Nike ACG 部分產品使用了再生原料,從裏到外都實踐環保,讓穿著者更具環保意識。ACG 服飾設計總監 Nur Abbas 說道:「Nike ACG 設計注重性能和性之間的平衡。在材質的選擇上,永續性是首要考量因素,同時兼顧 ACG 的風格及態度認同。」

Nike ACG 2020 冬季服飾系列及 Nike ACG Mountain Fly GORE-TEX
將於 11 月中旬陸續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