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鳴響起 大船入港 2021 大港開唱 鐵鳥票今日啟售

自 2006 年於高雄港邊開辦至今,橫跨 14 年共舉行了 11 屆的,在音樂祭中融合高雄獨特的海港魅力與在地特質,每年都以多元的演出陣容吸引眾多港都男女年復一年前來朝聖,成為南台灣最大音樂盛事,包括傳奇歌手蔡振南、沈文程、陳雷、陳昇,演藝泰斗大飛哥黃秋生、傻強杜汶澤、永遠的羅賓探長-泰迪羅賓,甚至已離開讓粉絲無限懷念的《黃金夜總會》賀一航、知名演員吳朋奉,以及諸多海外人氣樂團組合,都曾將最特別的演出帶上大港舞台發光發熱。獲得「全台最生猛音樂祭」稱號的大港開唱,也躍升全台樂迷心目中首屈一指的指標性音樂祭。2019 年 9 月,主辦單位因種種因素宣布 2020 大港開唱將暫停舉辦,讓樂迷們傷透了心,幸好在相隔近一年後,主辦單位正式宣布大港即將歸來的好消息,也讓眾多樂迷期待 2021 年 3/27 、3/28 的到來。

停辦的 16 個月中,大港團隊的夥伴也回到各自在文化產業上不同的崗位,原本計劃是多休息幾年再來思考復辦,然而過去一年希望大港回來的聲音卻超乎團隊想像地持續不斷大量湧入。在思考要不要復辦的過程中,想到各種頭痛的困難與麻煩,團隊心中也出現過無數的掙扎,由於團隊心中也有著跟所有大港男女一樣的心情:「好希望大港回來,好想在大港的海風吹拂下,自由爽快的感受人生美好!」,因此才下定決心決意復辦,回來和大家一起繼續創造更多魔幻的時刻,寫下更多精彩的歷史。

大港開唱在復辦前於粉絲專頁上突襲舉行特別直播活動《 大港開叩 a.k.a.MEGA 康扣 》,召集元老成員包括發言人 Viv、影像紀錄 Alulu、舞台設計陳云,大港開唱演出樂團包括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大象體操貝斯手張凱婷、DJ Mykal a.k.a.林哲儀,以及樂評家小樹等人一同參與。暢聊大港回憶,並邀請樂迷一同在線上同樂。擔任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大港創辦人 Freddy 也特別以閃靈主唱身份回歸,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以看不到大港的「崩潰樂迷」身份參加,場面溫馨且歡樂。在直播活動中,長年受邀擔任大港演出團的大象體操貝斯手凱婷說到:「我爸媽每年都有來參加大港開唱,每次都笑得很開心,我覺得大港真的是一個不分年齡跟不分族群的活動。」,而大港發言人 Viv 也才以「團隊都有聽到大家的聲音,也再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時間,我們正朝正面的方向思考各種可能性,希望很快就能給大家好消息。」回應聲聲呼喚大港復辦的呼聲。再次回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2021 大港開唱將帶來哪些驚喜,現在正是考驗所有死忠樂迷的時刻,鐵鳥票在今日將先行推出,聽說那位「移動式折扣碼」連住宿都早已訂好,喜愛大港開唱的讀者們別猶豫了。

虎編的 2021 大港開唱預測

要說虎編對於 2021 大港開唱最期待的部分,除了有沒有可能國外樂團願意隔離 14 天來場 long stay,最期待的莫過於今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濁水溪公社,適逢成軍 30 年,加上柯董後來上飛踢的直播也不排斥以「柯董與他的好朋友們」形式進行演出,究竟明年有無可能在大港舞台一起「啊一二三四」,我想許多樂迷肯定是期待的,另外在短短兩個月就掀起全台 Podcast 熱潮的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在尬聊中營造共感,同時也能走出蛇窩實地進行分享,感覺也不難讓藍寶石舞台更加閃耀。到底預測可不可能中,跟著虎編持續鎖定大港開唱的卡司揭露吧!

 2021大港開唱 𝐌𝐄𝐆𝐀𝐏𝐎𝐑𝐓 𝐅𝐞𝐬𝐭𝐢𝐯𝐚𝐥 

3月27-28日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
📍 鐵鳥票,11/17(二) 中午12:00,限量販售
📍 高鐵套票,11/17(二) 中午12:00,ibon網站同步販售

.
▽ 鐵鳥雙日票|2300元 (11/17起限量販售)
▽ 鐵鳥單日票|1400元 (11/17起限量販售)

.
🎯 鐵鳥單/雙日票售票:https://bit.ly/35xtJJS
🎯 高鐵套票ibon網站:https://bit.ly/32KXSDC

.
預售雙日聯票 2500元|預售單日票 1500元
現場雙日聯票 2900元|現場單日票 1800元

.
▍售票通路:ibon售票系統
▍大港門票:ibon網站及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
▍高鐵套票:僅在ibon網站販售

.
主辦單位:出日音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港務分公司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洽詢:info@megaportfest.com

Top